最近筆者有一位好朋友
花了台幣2百萬買了一套Email名單收集軟體
我是事後才知道,朋友這個舉動實在是驚動了我

這件事情其實沒有對錯,只是這樣的成本其實還有很多好選擇
網路上其實有很多收集email名單的小軟體
收集資料的邏輯上都大同小異

如果是我有收集客戶名單的需求
我想我會直接把錢拿去跟對方公司內部的人員買
比較快速又簡單 (誤)~~

網路行銷其實做到最後,最極致的境界
還是讓客戶直接自己來找你
而不是整天浪廢時間在開發客戶這件事情上

很難嗎?其實一點都不難
只要你能持續朝著對的方向不斷的執行
眼光放遠一點,不要動不動沒看到成效就放棄
善用適當的行銷軟體,市場遲早變你的

最好身邊有一位網路行銷界裡的大成就明師

出處 : 網路行銷|網路行銷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lzkb1c7gvrf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