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關鍵字優化到底能帶給企業或店家什麼樣的效益?
這是很多沒有親身經歷過的人無法體會的

我曾經跟許多企業主接觸,閒聊電子商務上的經營
大部份企業老闆要的都很簡單,【流量】

我反問企業主,什麼是流量?
大部份的回答就是 : 很多人來我們的網站

那關鍵字跟流量有何關系?

事實上關系很曖昧,但要切成兩部份來看

關鍵字的作用 :
讓有需求的客戶精準的看到你的產品,進入你的網站做消費
而這些網友本身在搜尋關鍵字的同時,心理就已經有很強烈的目標性
所以通常成為準客戶的機率也非常高

靠關鍵字導入流量 :
你的網站必需佔據高人氣的關鍵字搜尋字眼第一頁,才能導入大量的流量
但若是關鍵字定義的不對,只會造成一堆無效的網友進來逛街就走了
業者就只能看著高流量感到很Happy,但卻無實質銷售上的效益
一切都白搭

所以聰明的讀者一定能認同以下這句話
關鍵字行銷【定義目標關鍵字】是最重要的

好,接下來問題來了
要怎麼知道哪些關鍵字能確實替你帶來效益?

通常我問業者這句話時,對方第一個反應都是呆掉

而最常聽到的回答是

1.我覺的
2.我感覺
3.我猜的
4.應該是

網路上有許多判斷的工具可以做為參考,業者不需要花費時間去猜想
猜想反而會造成時間與成本的浪廢,得到無效的結果

好的關鍵字會帶你上天堂,不好的關鍵字會帶你住套房

下一章我就來教大家如何利用工具來定義有效益的關鍵字



出處 :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lzkb1c7gvrf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