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 孔明網路行銷|網路行銷軍師 - 頂尖行銷軟體 - 效益評估


 


GIA 婚戒鑽石品牌網路行銷操作 案例分享

最近小弟輔導了一位好友做網路品牌行銷

這位好友是知名GIA婚戒鑽石品牌的業者

多年來,這家知名GIA鑽石品牌砸了無數的廣告費
關鍵字廣告每年預算都很驚人
但是在SEO自然排序上卻一直沒有任何的起色
在跟這位好友喝咖啡時,她希望我能給她適合的建議
看是否有何方法可以突破目前行銷上的瓶頸

我馬上發現一個盲點,這位好友犯了一個錯
她太在意SEO自然排序這件事,當你愈在意SEO自然排序
那這件事就愈不可能成功

因為我知道SEO的邏輯,層層的陷阱讓在意自然排序的人
很容易踏進去,造成永遠看不到成效

所以我給了她一些建議
換個方向跟角度看品牌網路行銷與搜尋引擎的關系

一開始她抱著非常懷疑的心態
認為我給的建議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行銷連鎖反應

但她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反正每年幾百萬都花了

我努力的監督著她執行網路行銷的每個環節

本來我判斷鑽石這個行業,每一家燒錢都在比多的
品牌競爭力是用錢砸出來的,我預估要半年甚至一年才能看到初步成效

結果兩個月不到,我讓網路上開始出現海量的口碑內容
比我預期出現的還要快
沒有想到,再過了一個月
鑽石這個關鍵字,直接衝到搜尋引擎第一頁
我想也許只是短暫,但再過一陣子,屹立不搖,還越來越前面

短短的三個月就出現了這樣的結果,讓我出乎預料
其它鑽石品牌倒底是在幹麻?為何讓我那麼容易超越?

在告知這位好友消息之後,她還一副不可至信的問我 :
你應該看錯了,應該是你用chrome瀏覽器的關系
chrome會記錄搜尋偏好,IE有登入也會
cookie有沒有清乾淨?

這些我都知道,我也早做了,但她還是不相信,覺的我在唬爛

我就弄了一臺沒用過的新電腦開起來看,IE還是8.0的舊版
最後,她相信了

她嘆了一口氣,走了那麼多年的冤枉路,沒想到成功之道就在身邊
因為她替公司立了戰功,走對了網路行銷策略
所以在公司的職位三級跳

她長的非常漂亮,可惜沒有因為這件事而喜歡上我
讓我非常難過,久久無法自己

所以成功的網路行銷不是用錢砸出來的

而是找到對的人,對的策略,跟正確的心態
缺一不可

網路行銷海量口碑行銷控制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lzkb1c7gvrf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