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 : 孔明網路行銷|企業網路行銷軍師 - 頂尖行銷軟體 - 效益評估



最近有個還不錯的網路行銷成功案例
小妹覺的可以跟大家分享
不過因為這一行有點黑
有些敏感的字眼我會略過

兩年前有個學弟,在手機維修商圈裡面修手機
想當然,他只是給人請的,每個月薪水都不多

隨著時間,他的耐心磨光了
有一天他跑來找我,說他想創業,不知我有沒有什麼想法

以我對他的瞭解,在3C維修的領域裡面他算是很頂尖
所以我只問他,你希望你的哪一個部份在網路世界裡面眾所皆知
透過大量的網友口碑推薦?

他很快的回答我 : 當然是我的維修技術,再配合維修零件的銷售

以一個工程師的思維,他能有這樣的想法,實屬不易
所以當下我們就決定從這個方向去做

他開始很努力的撰寫相關的技術文章
各品牌的手機遇到哪些問題該怎麼解決
以及相關的手機維修技術分享

最後,他善用市場言論口碑行銷控制系統
很快的大量散佈他想要的內容與結果
他個人官方3C維修零件購物網站也做好了

過了幾個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各大知名的手機品牌原廠紛紛找上門想談合作
其中一家大廠還為了他幫他成立了一個維修部門
並出資替他聘顧大量的維修員工給他帶
當然這些維修員工薪水只有22k囉

所有壞掉送原廠的維修手機,開始往他那邊送
所有他經手維修的手機,維修後仍屬於原廠保固
而他並非這些品牌業者的員工,這些品牌的維修利潤卻都要跟他對拆

再搭配對岸許多零件上游供應商供應維修零件
再批給台灣市場上實體手機維修店面業者

也才過了一年,他現在一個人每個月的淨收入
最低都有一般人的10倍以上

最近很開心的跑來找我喝咖啡

跟我分享他最近在台北市新建案買的房子交屋後要如何設計
未來還有哪些計劃要走

看的我眼紅的要死,一個28歲的小夥子怎麼可以過的那麼爽

我們來簡單的分析他成功的原因
其實非常單純,追求技術卓越
再利用手法以最低的成本擴大市場言論給予他的能見度
善用市場言論口碑行銷控制系統,左右市場訂單走向

各位如果手機有問題,在網路上尋求解決方式時
很多內容都皆出自於他的創作與這個系統的大量散佈
而且都是導向他自行建構的下單平臺

一般人的思維一定覺的很奇怪
他怎麼不用最流行的Facebook行銷?
FB裡面很多3C維修商都拼命在買廣告耶!

他也曾經問過我,為何不走粉絲團行銷?
我只能說,為何要花時間跟成本在那上面?

用對方法與工具,一個人也能奪取天下

出處 : 網路行銷案例大師 痞客邦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lzkb1c7gvrf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